河东城管拆除违法户外广告牌 提升道路颜值

2018-04-12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葛祥靖
play
" />

河东城管拆除违法户外广告牌

  大众网临沂4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葛祥靖)4月11日,河东区城管局执法中队依法拆除了东兴路五金城内1块大型违法户外广告牌。

  据执法人员介绍,此次拆除的广告牌高6米、长12米,伫立在楼顶非常醒目,未经任何审批程序,且悬挂时间较长,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根据《临沂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工作要求,河东区城管局对该店主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依法组织拆除。

  由于该户外广告面积大且坚固,给拆除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工作人员绑上安全带爬到广告牌上面,先把固定装置拆掉,数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引导吊车把广告牌缓缓摘下,随后再用气焊枪对广告板进行了切割分解,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工作,广告拍终于被安全的拆除完毕。

  据悉,下一步,河东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类似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一一整改,为广大群众营造美观、安全的道路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