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临沂河东区城管局户外广告整治不停歇

2018-04-1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市级部门关于“一店一牌”的既定整治目标,临沂河东区城管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始终保持对违法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不等不靠,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户外广告整治高潮。

  东兴路一个高达7米的违规广告矗立,该广告牌不仅无任何手续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将广告牌安全拆下来,工作人员站在升降台上手执工具,避开密集的线网艰难地将布标沿着墙身一点点卸下。

  正阳路东西两边外墙上,各类信用借款野广告遍布;兰亭路绿化带内,制作简陋的红色布幅布标随意悬挂;五金城内破旧的巨幅喷绘广告。为了清理这些违规广告,城管队员有的用铲刀一点点撕下,有的徒手扯下,正是在这样一天又一天看似平凡的日常巡逻中,河东区才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靓丽。

  下一步的工作中,河东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户外广告的统一部署,再接再厉,精准发力,努力开创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新局面。

  葛祥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