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省市盆景联展暨刘彦湖书法作品展在河东开幕

2018-04-2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play
" />

  

  市民观赏盆景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4月20日,景粹中国·九省市盆景联展暨刘彦湖书法作品展在河东区开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展会分为盆景和书法两大展区,将持续至5月3日结束。

  本次展会,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临沂市旅发委、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展会分为盆景和书法两大展区,其中盆景展由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安徽、江苏、浙江以及山东9 个省市的近190 件作品组成,取名方趣;书法展由中国书法大师刘彦湖先生近90 余幅作品组成,取名浴沂。此外,本次展会还设有游客服务中心、盆景交易中心、沙龙论坛中心、茶歇休闲中心等服务配套,提升整个展会的品质。

  近年来,河东区立足生态宜居中心城的中心区定位,依托丰富的产业资源、独特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不断丰富休闲旅游产业内涵和载体,先后举办了“紫薇文化节”“盆景书画展”“临沂河东迷你马拉松”等活动,打响了河东区都市休闲旅游品牌。今后,河东区将紧抓国家田园综合体建设发展机遇,开拓创新,促进河东区城市面貌提升、景观优化、配套功能完善,使之成为临沂市最有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新城建设典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