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举办“沂州海棠长寿果酒”杯书画艺术展 展出作品139幅

2018-05-07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5月7日,临沂市河东区在区政务大厦一楼大厅举办“沂州海棠长寿果酒”杯书画艺术展。大众网记者获悉,此次书画艺术展展出作品139幅,丰富了河东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书画艺术展展出作品139幅,作品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对临沂绿益家农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面市的“沂州海棠长寿果酒”的青睐和赞美。作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为全区人民呈献出一场文化艺术视觉盛宴,丰富了河东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了河东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作为大美新临沂的中心区域,河东区文化底蕴深厚,公共文化场所众多,书画队伍不断壮大。近年来,围绕建设“文化强区”的目标,突出规划引领、强化集聚发展,精心打造书画河东新名片,全面提升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影响力和创造力,全区文化产业取得长足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