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交警牵手驾校学员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2018-05-15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提高驾校学员的文明交通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5月 14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河东大队牵手正直驾校一批新学员到辖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学员在执勤民警的指导下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对机动车不系安全带、不礼让斑马线、开车打手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翻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和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宣扬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

  在此次活动中,驾校学员通过制止、纠违、劝说一些常见的交通陋习,既提高了对遵章守法的认识,又提高了自身文明驾驶的意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