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举行首届原创小型戏剧展演

2018-05-31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彩玉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30日讯通讯员 袁彩玉)为展示河东区小型戏曲创作的最新成果,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河东区文广新局举行了河东区首届原创小型戏剧展演。

  本次原创小型戏剧要求注重原创,将群众喜闻乐见的身边人、身边事,通过戏剧表演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讴歌时代精神,促进河东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15个庄户剧团上报的15个原创小型戏剧中,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由东夷文化艺术团创作的柳琴戏《老财迷》获得,二等奖两名,由汤河百花艺术团创作的柳琴小戏《海棠花开》及凤凰岭新艺柳琴剧团创作的柳琴小戏《土地情》获得,另外还评出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