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环保分局加大环境噪声污染查处 护航高考

2018-06-0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河东环保分局加大环境噪声污染查处力度,施行高考期间噪声管制。

  一是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环境噪声监控,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学习、休息环境。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各考点周边噪声产生单位及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要求在6月1日至6月8日午间(12时至14时)和夜间(22时至次日凌晨6时),禁止各类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6月7日至8日全天禁止一切产生噪声影响的施工作业。二是加大环境现场监察、检查、巡查力度,严肃查处环境噪声扰民行为。6月1日起,分局组织执法人员采取常规检查、突击检查、夜查等方式,加强对各噪声产生单位及企业的监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6月7日至8日期间,分局将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内的考点周围进行环境噪音污染的监督和巡视,并对发现的违反高考期间噪音污染管理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三是加大环境宣传力度,强化社会监督。分局将成立专门的高考应急小组,对高考期间的环境噪声问题立查立办,充分发挥好公众参与和舆论监督的作用。

  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