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跌入路沟 河东民警暖心救助

2018-06-13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蔡飞飞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蔡飞飞)6月8日,临沂市河东区九曲街道彭于埠社区彭某的家人将一面绣有“执法为民立警为公”的锦旗送到汤头派出所,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6月04日15时,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接到群众匿名报警称:河东区汤头街道后湖崖村227省道路边有一辆人力三轮车翻倒在路边的深沟内。接警后,汤头派出所值班民警郭冬明立即带队赶到现场。经了解,受伤老人彭某(男,84岁)已被送往医院,现场发现一辆三轮车倒在路边沟渠内。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时,在车辆周边一破旧的塑料袋内发现2万元现金,民警当即与彭某的家人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情况后,将三轮车、现金等物品交给老人家人。

  原来,当日彭某骑着人力三轮车打算到银行存钱,不慎迷路,从九曲街道一路走到了汤头街道,不但钱未存成,还不小心摔倒在路沟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