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交警“五个一”宣传进驾校

2018-06-13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提升新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遵章守法意识、安全行车意识,6月11日下午,河东交警深入正直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组织驾校学员集中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重点讲解了随意变更车道、酒后驾驶、超速、超员和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详细分析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驾驶员的侥幸麻痹心理以及在行车中应注意的事项。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学员们深受教育和警示,深刻体会到“关爱生命,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做马路杀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