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太平街道“四个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22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一
play
" />

  近日,河东区太平街道着力强化“四个落实”,营造良好的氛围,积极组织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落实。太平街道召开街道各生产经营单位、社区负责人、村级负责人以及街直各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提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意识,将各阶段安全生产月活动细化并进行部署。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月活动责任落实。街道安委会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按照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的原则,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细化各个行业安委会好属地安委会的实施方案,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责任具体到岗位,落实到人。

  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落实。街道安监办联合各行业安委会通过在主要干道、人员密集等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开设安全生产咨询台等方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实施。截止目前,共组织开展6次活动,出动76余人次,悬挂条幅70余副,制作展板8幅,吸引600余人次参见活动。

  四是强化引导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主体落实。街道安监办通过走访企业宣传,进一步强化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视程度,引导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截止目前,15家企业已通过悬挂条幅,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通讯员 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