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千人荧光夜跑”活动在正直汽车主题公园举行

2018-07-3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谷磊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谷磊)7月28日晚,由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教育体育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承办的“河东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千人荧光夜跑赛”活动在正直汽车主题公园举行。

  据悉,此次荧光夜跑活动是河东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刚刚开幕的临沂第四届紫薇文化旅游艺术节中的重要活动单元。

  随着比赛开跑的发令枪响起,各参赛代表队、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万箭齐发,从起点出发奔向终点。赛前,组委会精心设计了全程5公里和半程2.5公里的比赛赛道,蜿蜒曲折的赛道贯穿万亩紫薇花圃,环绕整个汽车主题公园,让选手们置身紫薇花海,处处闻有花香。参赛的选手有六七十岁花甲老人,也有六七岁的运动小达人,从他们整齐而又专业的运动装备上可以看出现代人对健康的关注,对跑步这种运动方式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和夜跑侠(男女各20名),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传递的是健康的运动方式和绿色的生活理念,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健康临沂 体育强市”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河东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的又一体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