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八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活动

2018-08-08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金凤
play
" />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为我镇发展建言献策,近日,河东区八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调研了金石文具、腾飞铝业、明华实业基础设施建设、八湖小学、刘店子中学、刘店子卫生院、高铁施工现场、汤河滨河大道、树沂庄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现场等一批国家、市、区、镇重点工程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各项工作建设和管理情况。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八湖镇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八湖镇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上的思路清晰明确、措施精准高效、成果显著广泛,特别是面对任务繁重的重点项目建设,高精度招引、高效率落地、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有力的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

  代表们尤其对八湖镇党委、政府高标准、高投入实施民生工程,实实在在为百姓谋福利、办实事给予了充分认可。在八湖小学、刘店子中学建设现场,代表们纷纷表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提高教育基础设施水平是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我镇教育事业的大发展、大提高,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

  视察结束后,在八湖镇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人大代表表示今后会从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出发,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发挥人大的独特优势,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为政府决策参考提供全方位的、强有力的依据。同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行驶职权,充分发挥作用,真心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实现八湖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刘金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