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湖镇人大:视察美丽乡村片区建设

2018-08-2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甜甜
play
" />

  近日,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人大组织代表对赤草坡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赤草坡社区书记陈帅就社区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建设进程、特色亮点打造等情况向代表们做详细介绍。随后,参加视察的代表们在镇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对视察项目进行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赤草坡美丽乡村连片整治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要以新视野审视农业和乡村,让新农村成为升级版的农村,而不是缩小版的城市。一要树立全新的美丽乡村建设思路,保护乡村风貌,保留村里的大树古井,墙体色调统一,让村庄有韵味。二要注重家风家教,开展“最美农家”、“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传承文明家风。三要有更高要求,从整洁乡村,到风情乡村,到休闲乡村,梯度建设美丽乡村。

  (通讯员 杜甜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