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湖镇人大:加强阵地建设、服务代表履职

2018-08-2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甜甜
play
" />

  近日,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人大主席团按照区人大常委会要求,进一步加强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做好活动阵地各项制度的落实,为活动开展提供平台保障。一是合理化建家。在镇驻地高标准建立代表之家,并根据代表分布情况,合理布局代表联络站,在石拉渊社区新建一处代表联络站,以解决石拉渊社区距离镇驻地较远、代表联系选民不方便等问题。二是规范化建家。对代表活动场所进行科学划分,区分出活动区、制度区、风采区和档案区,让代表之家更好满足代表活动的需求。三是网络化建家。为代表之家配备电脑,并组织代表加强对“一网三平台”的学习,让代表通过网络平台学习人大法律知识,掌握人大最新资讯,提高履职能力。

  (通讯员 杜甜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