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湖镇多举措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2018-08-2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金凤
play
" />

  河东区八湖镇人大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重视代表教育培训。镇人大订阅《人民权利报》、《周视天下》、《山东人大工作》等人大报刊,同时将农村常用法律、法规印发给人大代表,对代表进行集中培训,听报告座谈等方式,加强学习交流讨论,不断提高代表素质和履职能力。

  加强工作制度建设,结合全区开展的“代表履职尽责做表率,建设美丽河东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定期开展接待日活动,关注民生深入基层,走访入户,为群众讲解政策,撰写代表日志,开展述职活动

  强化监督认真围绕镇中心工作,在户户通、改厕、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视察调研,加强对镇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日常监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全镇发展。(通讯员 刘金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