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湖镇人大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28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连伟
play
" />

  近日,八湖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安监、综治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和施工现场,对集镇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大林食品有限公司、创新食品有限公司等16家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查看灭火器等安全生产保障设备运行情况,代表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整改。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对加油站、小作坊、建筑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安全防护工作,要求施工企业和相关单位要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意识,时刻拧紧安全生产阀。

  座谈会上,镇人大召开了由安监、城管环卫中心、环保等相关部门参加的座谈会。代表们要求,相关部门要狠抓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通讯员 徐连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