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八湖镇人大为创城建言献策

2018-08-2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金凤
play
" />

  按照全区创城工作部署要求,河东区八湖镇人大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该镇人大代表通过充分调研认为我镇创城工作存在基础相对薄弱,环境卫生清理干净完的后续保持难度较大,部分群众文明意识有待提升的问题。针对该问题,我镇人大代表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双城”同创的工作力度,着力做好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打造、市容市貌整治等重点难点,特别要督促驻地村抓紧上人员、上机械,对主干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盲角进行彻底打扫,按照包路段网格化分工逐条逐项地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安排镇建设办、环卫所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每天都要定期不定期地巡回检查,集中整治道路两侧乱摆乱放广告牌、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三是加强对驻地门头商铺的管理,改变过去乱堆乱放、杂乱无序的经营陋习,督促驻地门头商铺按照门前“五包”的要求维持好环境秩序,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刘金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