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湖镇人大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8-2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甜甜
play
" />

  良好的社会秩序是百姓安居乐业的基础,而黑恶势力不仅危害一方百姓,破坏政府的威信,更是对良好社会秩序的极大挑战,当前,八湖镇政府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人大代表们更是率先垂范,为“扫黑除恶”添助力。

  做好氛围营造,确保宣传到位。充分发挥代表们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天然优势,进行走访入户,深入社区、村居发放《八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公布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办公室的电话,方便群众进行举报。

  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举报安全。建言镇政府配备专人保管举报人信息,确保每一个提供线索的群众的个人信息都得到保护,消除群众举报的后顾之忧。

  建言进行奖励,提高群众热情。建言镇政府对提供线索并经查证属实的群众给予一定奖励,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让黑恶势力无处可藏。

  (通讯员 杜甜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