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交警走进临沂南京路小学送上交通安全

2018-09-03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又到一年开学季,孩子们满怀未来的憧憬再次踏入校门,当众人在朋友圈里晒“开学第一课”的时候,河东交警大队的交警叔叔带着交通安全知识将“交通安全第一课”送进了临沂南京路小学。

  开学勿忘交通安全,河东交警一直惦念着学生们的出行安全,为让学生们“知危险,会避险”,从自身形成一道交通安全防护网,9月3日开学首日,河东交警为南京路小学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在学校操场上,交警叔叔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借助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闯红灯、在路上嬉戏打闹、翻越护栏、路上行走低头玩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如何过马路、骑车、乘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号召全体师生吸取交通违法带来的惨痛交通事故教训,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向交通事故说“再见”。最后,民警又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发放到了学生们手中,让他们在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父母共同安全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教育课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从自身拒绝闯红灯、逆行、攀爬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文明“驶者”,远离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