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环保分局约谈4家不合格企业2家验收机构

2018-09-29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日前,因验收报告不合格,自主验收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临沂河东环保分局约谈临沂国欣工具有限公司、河东区沂皇加油站、河东区宏光加油站、河东区中亿石化有限公司第二加油站等4家企业,临沂泽地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临沂蒙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验收文件编制机构。

  近日,河东环保分局通过采取精准执法、双随机执法等方式对辖区内企业自主验收情况进行了取样调查,调查发现部分建设项目自主验收过程存在弄虚作假,验收意见提出的整改的问题不全面,验收报告落实得不全面、不严谨等违法行为。

  针对发现的问题河东环保分局对其进行教育或处罚并约谈了部分企业、机构的相关负责人,河东环保分局始终坚持对环境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不断加强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实现对建设项目从设计到施工再到投产使用的全过程监管方式。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