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身陷限高栏下 驾驶员行经河东滨河东路请注意

2019-05-14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货车身陷限高栏下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5月10日7时许,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卡在了金雀山东路桥南侧的限高栏下,致使滨河东路与金雀山东路交会路段出现了交通拥堵。

  当天德州的马先生驾驶重型半挂货车到临沂送货,由于第一次到临沂不熟悉路况,就根据导航指示的路线行驶,结果驶入了货车禁区,卡在了限高3.5米的限高栏下进退两难。无奈之下马先生只好拆卸车顶。最后在将车顶拆掉后,在河东交警的指挥下,才将车慢慢倒出来。

  河东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河东区滨河东路属于货车禁行区域,有多处桥梁限高栏,若要驾车行经此处,一定要提前了解路况,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