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临沂市河东区五金企业产值将突破150亿元

2019-07-10 08:38: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6日,河东区“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暨五金产业转型升级动员会议召开。到2021年,全区五金产业规模以上企业产值突破150亿元,其中过10亿的达到1家以上,过亿元的达到50家以上;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00家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30家以上;市级以上科技研发平台15家,市长质量奖5家。

  会上,传达了《河东区五金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临空经济区(河东经济开发区)、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围绕“双招双引”工作,相公街道、凤凰岭街道、河东环保分局和临沂万宝企业负责人围绕五金产业转型升级作了表态发言,对“双招双引”工作先进镇街园区和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按照“生态集约,产城融合,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目标定位,规划建设占地5000亩的河东区五金产业园,对接临港不锈钢特钢基地,促进和动物近产业集约化、智能化发展,全力招引高成长性、尖端性五金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延伸产业链条。

  临报融媒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