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拆违降尘两不误 细节之处见文明

2019-09-1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葛祥靖)近日来,在河东区各镇街违建拆除治理行动现场,除了拆违作业所必需的的的挖掘机设备外,一台台崭新的雾炮车格外引人注目,在拆除工作中雾炮车持续对在拆的违章建筑进行水雾喷淋以抑制整个拆违过程中扬起的粉尘,确保空气环境质量。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是整治市容环境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但拆违确极易造成扬尘污染。在最近的镇街园区拆违工作中,为保证拆除行动"不给老百姓日常生活添烦,不给环境卫生添脏",河东区各个镇街在工作中都专门配备高压雾炮车坐镇降尘,拆违工程车开工之际,雾炮车紧接着跟进,在雾炮车喷出的水雾下,降尘速度和减尘效果显著,直至房屋彻底倒地,也没有出现扬尘大面积弥漫现象。通过一系列减尘降尘措施,确保了拆除工作中的扬尘污染,实现了环保拆违,绿色治违。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