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临沂国际生态城建设 河东城投两家金融服务公司揭牌

2019-09-17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寇嫣然
play
" />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 寇嫣然) 9月16日,河东城投集团旗下两家金融服务公司——青岛华赞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山东城投瑞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青岛华赞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是河东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山东城投瑞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河东城投集团合资企业。这两家金融服务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河东城投集团涉入金融行业,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确立国际化新战略。

  近年来,河东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持续优化金融环境,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大力推动金融创新,始终坚守风险底线,初步形成了以银行为龙头,保险为支撑,地方金融组织为辅的现代金融体系。先后发展金融服务主体63家,各层次上市挂牌企业17家。

  河东城投集团两家金融服务公司的成立,对进一步提升河东区投融资能力、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加快河东区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为河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也将为临沂国际生态城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