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到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调研

2021-04-2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建业 刘文
play

  4月16日上午,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邓俊庆带领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一行5人到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务保障促进中心主任王鑫,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吕凤龙陪同。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各方面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窗受理”大数据平台、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双全双百”工程、“365不打烊”机制、“跨域通办”、“政企直通车”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各项工作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会议室观看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微审批”、“IPA机器人”等工作操作演示,详细听取了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微信客户端实现口述办证、线上查档以及银行开户等功能的报告,对相关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赞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