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深融合 支部共建促发展—— 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6-25 20:5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6月23日,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从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建方和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新四军军部旧址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聆听了馆内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通过组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1946年6月至1947年2月华东野战军带领并指挥华东地区所属的人民武装力量的光荣历史,也推进了深入学习。

  随后,大家齐聚会议室,共同聆听了赵从佗同志讲授的《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专题党课深入阐释了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及理论特质,并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引导全体党员在弘扬沂蒙精神中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切实把握沂蒙精神精髓,增强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倍受鼓舞。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思考,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党员们对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沂蒙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