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进”宣传 河东区公路中心安全宣讲走进东城环卫公司

2021-06-29 14: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新刚 临沂报道

  为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河东区公路中心近日走进“1+7”帮服企业山东东城环卫有限公司携手开展安全宣讲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公路中心宣讲组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悉心座谈,在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后,共同就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进行了探讨交流。活动中,宣讲组成员向东城环卫公司积极宣传公路安全文化,普及公路法律法规,现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100余份。
  本次活动,全力提升企业安全宣传普及率,树牢职工安全意识,持续为企业安全管理加油助力,获得了东城环卫公司高度评价。下一步,河东公路中心将紧盯“1+7”帮服需求优选共建共进示范点,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落实,全面展示公路行业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