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移动公司:用“三力”精心耕耘一亩二分地

2021-07-16 11:2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哲
play

  今年以来,河东移动公司党支部围绕“明志向 强能力 做贡献”的工作要求,以“两和”升级为工作的主线,制定了 “三步走”策略,即:激发组织活力、上下形成合力、凝聚奋发动力等举措,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坚持党建引领,激发组织活力。针对12个网格9个为党员空白班组的情况,通过党员积分办法促进“岗区队”创建向网格延伸,有4名后台党员响应号召岗位调整到一线网格。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5个职能部室主任加上党务人员对6个网格进行了全面入格。对于11名非党员网格长深化党建引领,有5名网格长为入党积极分子,6名网格长递交入党申请书。强化服务支撑,上下形成合力。年初下发“创先评优”实施办法,每月对网格先进个人及班组进行评选,党员设置先锋示范岗,一楼设立“创先争优”宣传栏,张榜公示。支部成员每周定点走访落后网格,围绕市公司具体要求制定了10项具体工作事项,如政企人员入格支撑、员工过集体生日等,扎实推进我为公司办理实事活动,让员工开开心心去工作。深化绩效管理,凝聚奋发动力。支部扎实开展学习,坚持“四个注重”,从“面、效、榜、果”上做到了知行合一,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奋进意识。健全以增收为导向的网格评价体系。研究下发《责任追究管理办法》,运用党建规则,采取党员帮扶、党群小组分析、区公司集体约谈三步法定好规矩。对各班组实施分级管理,用制度管人管理,约谈并调整班组长5次,能上能下4人次,成效显著。

  按照“网格搭桥、支部推进”的方式,先后与税务局相公分局、太平镇党委、新时空物业等单位开展和创工作,使网格成为公司与客户、市场之间的桥梁。进而打造出“和东犇腾”的党建品牌,让支部党建工作“更精”、“更活”、“更实”。(通讯员:刘哲)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