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芝麻墩街道:党旗在双城同创中猎猎飘扬

2021-07-20 09:3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璐 赵荣荣 刘思佳
play

  为了进一步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河东区芝麻墩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引领,结合7月份“党员活动日”,引导广大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双城同创工作。

  日前,河东区芝麻墩街道积极开展“芝麻花开·守初心”双城同创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做双城同创的先行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街道机关、社区、村居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号召,深入街道重点区域,着力进行整治无序摊点、治理环境、广告清理等专项整治。

  活动中,社区、村居党员们带头拿着扫帚、铁锨等工具走上街头,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各村居主次干道、卫生死角垃圾和杂草等进行了清理,干得热火朝天,引领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加入,主动清理门前垃圾,文明新风意识明显增强。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义务,既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内容,也美化了居住环境,同时,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双城同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张璐 赵荣荣 刘思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