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路社区开展红色电影进小区放映活动

2021-07-20 16:4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听说今天晚上放电影呢,一起去看不?”家住东华花园小区的张阿姨给隔壁邻居说。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18日至7月19日连续两晚,长安路社区开展芝麻花开守初心红色电影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附近小区居民前来观看,成为夏日一道独特风景线。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把令人振奋的爱国主旋律电影送到了社区百姓身边,将红色文化融入进了他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将儿童的安全教育送到居民的家门口,小区居民王大爷说,“真的太精彩了,大家伙平时都各忙各的,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坐在一起看看电影,拉拉家常,不仅休闲娱乐了,更促进了小区居民的和谐相处。”

  此次主旋律电影的放映,对于丰富居民日常文化生活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居民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能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丰富日常文化生活非常有意义,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在小区内开展这样的文化活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