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再聚力 河东区公路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1-07-31 19:3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新刚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新刚 临沂报道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凝心聚力促发展。7月31日下午,河东区公路中心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退役军人代表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河东区公路中心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向单位退役军人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对他们坚守军人本色,以路为家、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全力担当表示感谢。期间,中心班子向退休在家退役军人们汇报了上半年单位建设情况,参会退役军人代表向班子汇报了个人思想和创新发展建议。中心班子在认真听取座谈建议后表示,将高效发挥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关怀好单位退役军人,聚力打造退休退役军人助力河东公路事业发展的新极点。

  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传承沂蒙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为创新推进河东公路事业再谋新篇、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