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举办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08-03 12: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7月30日,由临沂建投人才集团公司组织,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承办,为期6天的河东区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陕西师范大学圆满结束。河东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宋建轶,河东区教育科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巩在玉,全区中小学校长及业务校长共11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区中小学教育管理水平,提高学校管理层次,进而提高校长专业素养和办学治校能力。整个培训活动开设了《五育融合的方法与策略》、《现代基础教育发展前景与趋势》、《促进深度学习的课堂教学整体性变革》等7个专题讲座,并分组考察了沣东第二小学、航天城第一中学、西安交通大学三所学校,适时组织了12场小组交流研讨。

  与会专家们思维缜密严谨,语言幽默风趣,阐释深入浅出;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体会深刻,交流研讨积极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6天的培训,不仅开阔了办学治校的视野,更加提升了教育管理能力,真是干货多多,收获满满!

  利器才能善事,实干方可成功。相信参训学员一定会将所学的先进理念、运用到学校管理的具体实践中,在找差距补短板上下大功夫,在求发展创特色上用狠力气,以诚实之心、朴实之风、扎实之法去做教育、办学校,为师生搭建幸福成长的空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河东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