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芝麻墩街道:百姓宣讲团巧讲妙唱更入心

2021-08-06 11: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梦
play

  在河东区芝麻墩街道金榜龙城小区,由当地的百姓宣讲员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讲述党的历史以及辖区党员心系群众、真情奉献的暖心故事,以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吸引众多群众在场聆听。

  为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河东区芝麻墩街道持续推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百姓宣讲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他们的讲解声情并茂,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了解了咱们党的光辉历程。”群众代表赵国强说。

  虽然职业不同、背景不同,但都对宣讲充满热情。他们立足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通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区治理等一个个真实的事例,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作为一名普通党党员,能有这样的机会走到咱的社区。走到老百姓的身边,与他们聊一聊我们临沂的发展,谈一谈我切身的感受。我觉得非常的兴奋而又荣幸。咱们临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国家和党的政策好,带领我们奔向新的、幸福的生活。我觉得把我对党的这种感激与热爱传递到更多的老百姓心中,让他们更多的人能感受到国家和党的温暖,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而且又倍感幸福骄傲的事情。”百姓宣讲员王丽自豪地表示。

  宣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弘扬正气,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徐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