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河东公司发挥党支部作用 确保“质量达标 合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做实

2021-07-30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临沂移动河东公司党支部为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组织融入网格、坚持党员融入网格、坚持责任融入网格、坚持服务融入网格,确保“质量达标 合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做实。

  临沂移动河东公司一是将组织融入网格,强化党建引领。按照网格相邻和就近原则,对支部党小组的成员组成进行调整和优化,结合“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和“空白班组”治理工作,做到基础网格“常驻”党员,微网格“党员联系”100%覆盖;二是党员融入网格,发挥党员作用。各党小组内挑选工作经验丰富的党员担任各个基础网格的“联系员”,各网格以“党建和创”、市场攻坚主题活动为抓手,党员带头增活力,带领网格成员讨论问题、研究对策、共同解决,带动网格经营能力提升;三是责任融入网格,明确职责清单。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统筹协调网格内的问题解决,厘清网格内各类管理职责,建立问题台账,推行跟踪问效;四是服务融入网格,突出问题导向。成立宽带服务满意度提升、降低区域光缆故障发生周故障率等攻坚小组,着力解决在一线网格生产经营和管理中遇到的重、难、堵点问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