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河东公路再铸爱心防溺新防线

2021-09-03 17:3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新刚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新刚 临沂报道

  8月30日,河东区公路中心在省道314 K086+950胶新铁路桥底位置,养护作业人员冒雨夯实支柱、紧固护栏板、贴好警示标识,为王家五湖村群众铸就了防溺安全新屏障。

  据了解,河东公路董官庄公路站在前期排险中发现,王家五湖村村民在出行、孩童上下学途中,就近经过铁路桥底雨水收集池位置,该处给群众安全通行带来较大影响。公路站巡查人员迅速将排查出的隐患点进行了逐级汇报,经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养护、安全应急、公路保护等科室多次现场查勘,最终确定在此位置加装8米钢质波形护栏方案,从根本解决该处汛期防溺、跌落隐患,主动畅通公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河东公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先手推进“党员示范岗”、“工地党旗红”、志愿帮扶等系列活动,让党员奋斗在基层、奉献在一线、服务在群众家中,积极搭建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暖心站,不断铸就了“公路为民”优质口碑。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