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临沂河东教体局领导一行调研冬季校园安全

2021-12-09 09: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张健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张健 临沂报道

  12月8日,临沂河东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英一行,先后到临沂第二十四中学、临沂凤凰实验学校、临沂桃园中学、临沂太平中学、太平小学、太平幼儿园、临沂葛沟小学、葛沟中学等8处学校幼儿园调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河东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贺之陪同。

  张世英一行深入学校餐厅、门卫室和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实地察看校园及周边环境、校舍和安全设施配备及使用运转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常态化安全防控、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冬季取暖、体育场开放等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世英指出,学校安全是打造一流教育的前提,是学校发展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加大排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力度,强化校园安防四个100%落实、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以最大努力保证师生安全。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上级安全指示和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安全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着力提升全区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