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农 振兴有young 临沂河东区举办“菁农”青年创业专题培训班

2022-09-23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正洁
play

  为满足农村青年对电商直播的急迫学习需求,扎实做好“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助力乡村好青年提升创业能力,持续推进青春建功乡村振兴行动,9月21日,由共青团河东区委联合区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举办的河东区“菁农”创业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河东区汤河镇新城村党群服务中心开讲。

图片

  课上,讲师与青年创业者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针对创业者存在的各种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期培训围绕抖音短视频直播入门,介绍了短视频和直播的发展趋势、盈利模式和盈利机会,并就短视频拍摄技巧实操进行了详细讲解,为青年创业者进行了充分的入门指导。据了解,河东区“菁农”创业专题培训班将根据需要持续开展。(通讯员 刘正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