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开展违建治理宣传 营造全民共治氛围

2023-01-23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龙
play

  为营造共治共享的违建治理格局,高效推进2023年全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河东区各镇街抓住春节假期群众居家的有利时机,利用宣传车、村居广播等宣传媒介,持续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宣传,增强人民群众“防违”观念,共同维护良好的人居环境。

  河东区各镇街通过村居(社区)大喇叭滚动播放《河东区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的同时,还利用宣传车流动播放违法建设管控政策,宣传车穿街过巷、进村入庄,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循环播放,使广大村民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截至目前已出动宣传车23台次,累计滚动播放180余小时。

  宣传工作是违法建设综合治理的重要抓手,下一步, 河东区将继续强化宣传工作,动员广大群众“共治共享”,做好违法建设综合治理,力求为城市建设、运行提供宝贵的空间资源,让人居环境稳步提升。(通讯员 刘兴龙)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