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骨干老师为百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培训 为期3天

2016-08-23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刘晓菲

  

  大众网临沂8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晓菲)近日,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在朝阳、芝麻墩、梅埠三个街道举行。经开区文体旅游局组织三个街道的优秀文体骨干担任培训老师,为1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活动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技能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健身指导与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经开区文体旅游局进一步丰富开发区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相继举办了多项面向基层的健身指导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健康向上、积极创新的体育精神风貌逐渐成为经开区民生建设的特色和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