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综治"雪亮工程"观摩评议会与会人员到开发区进行第三次观摩评议

2016-12-29 11:01:00 来源: 经开区政府网 作者: 姚文君

  日前,市政法委副书记黄波带队到开发区进行第三次观摩评议综治“雪亮工程”建设使用情况。

  观摩评议组先后来到开发区综治中心、开发区公安分局、芝麻墩街道综治中心、芝麻墩街道滨河社区综治中心、梅家埠街道月亮湾社区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开发区综治“雪亮工程”实施情况,对开发区社会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开发区全面落实全市“雪亮工程”建设统一要求,以“互联网+社区综治”理念为引领,以社区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为依托,以信息化为支撑,以网格化为基础,坚持“便捷、实用、经济”的原则,着力打造“互联网+社区综治”项目,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西涛陪同。(姚文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