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开通警务热线 多方联动限时办结

2016-12-2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play

临沂经开区交警开通警务热线 多方联动限时办结

" />

  

  临沂经开区交警开通警务热线

  大众网临沂12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为进一步提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服务水平,促进全区交通事业健康发展,大队开通了民生警务热线0539-8896800,市民可以拨打该热线就交通管理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和提出合理化建议,该热线24小时畅通,最大限度的为市民咨询、求助提供方便。

  据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民生警务热线实行"一号对外、集中受理、分类处置、统一协调、各方面联动和限时办结"的工作机制。接线员接听群众来电后,对能直接回答的咨询类问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直接解答,当时不能解答的咨询类问题及求助、投诉和建议,将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同时将办理结果及时向市民反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