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重罚拒不报废车主 吊销驾照罚款2千

2016-12-29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play

临沂经开区交警重罚拒不报废车主 吊销驾照罚款2千

" />

  大众网临沂12月29日(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为着力整治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违法乱象,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道路交通事故,临沂经济区交警大队将针对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打击行动。同时,呼吁全区低速载货汽车的三轮汽车车主,如果车辆存在逾期未年检和已达到报废标准未报废的情形,请尽快到交警大队办理相关审验和报废手续。

  据了解,对拒不接受审验和报废的车主,临沂经济区交警大队将严管重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驾驶车辆逾期未审验的,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元和驾驶证记3分得处罚。驾驶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的,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和车辆强制报废处罚。

  对辖区逾期未年检和已达到报废标准未报废的车主,交警大队已经下发了及时办理审验和报废的通知书,望收到通知书的车主朋友及时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如果市民发现身边有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存在逾期未年检和逾期未报废的,欢迎拨打大队24小时值班电话0539-8896700进行实名举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