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经济工作暨"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7-01-13 16:48:00 来源: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网 作者: 扈潇
play
" />

  

  1月10日,全区经济工作暨“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经济工作任务,同时对“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先进,动员全区上下乘势而上、奋力拼搏,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提速、跨越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活动专题片,通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五个方面工作竞赛排名进行了通报。陈一兵指出,全区上下按照“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活动要求,紧扣全年任务目标,狠抓招商、强化保障,“三引一促”工作成效显著,重点项目快速推进,综合考核进展顺利,大力推动了经济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在发展的关键期延续了好的势头,在工作的冲刺期实现了新的突破,在换届的非常期保持了发展的稳定性、连续性,促进了去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今年打下了坚实基础,巩固了局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家牢固树立“区内争第一,全市创一流、全省当先进、全国有影响”的理念,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深入一线抓落实、想方设法解难题,锤炼了队伍作风。

  陈一兵强调,今年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咬定发展不放松,扎实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狠抓“三引一促”,通过立足产业招大商、瞄准高端聚人才、聚焦前沿引技术来厚植发展优势。要聚焦项目建设,积蓄发展后劲,在推进项目上出实招,在瓶颈破解上下功夫,在政策承接上争主动。要加快转型升级,转换发展动能,通过技术创新激活力、管理创新添动力、品牌创新增实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完善高标准配套,营造高品质环境,推进高效率融合,深化产城融合。要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全面提升公共服务,确定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

  陈一兵强调,要坚持干事创业不懈怠,锤炼真抓实干、勤政廉洁的优良作风,为开发区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可靠保证。开发区是全市改革开放的最前沿、转型升级的试验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同时开发区年轻干部多,必须把学习作为头等大事,要带着问题学、突出重点学、创新方式学,不断增强适应发展、驾驭工作的能力。要以干为本,带着责任真干,带着追求大干,带着压力拼干。要以严为要,按“越严越好,越实越好”的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制度和作风保障,用制度规范工作、规范言行、改进作风,使各项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元,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汲长骞,开发区领导王淑太、王鑫、尚海、刘发舜、任光利、史佩选、李文章、王继卫、张潇梦、鲁峰武、王文博等出席会议。(扈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