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检查部分企业消防安全

2017-01-18 10:3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建
play
" />

  为确保临沂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结合市公安消防支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近日,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对开发区部分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人员首先到山东居欢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检查公司一级微型消防站的运行、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落实等情况,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消防人员还指导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演练。随后,消防人员又到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液氨储罐区及生产车间进行检查,发现储罐区消防水炮压力不足,6号临时仓库耐火等级不足。消防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临沂日报见习记者 李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