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近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6起

2017-02-0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韦玉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韦玉萍)为进一步加大对货车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出击,集中开展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分析研判辖区内发生货车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科学部署、合理调配警力,在沂河路、华夏路、沃尔沃路、205国道等重点路段路口设立检查点,严查货车超载、超速行驶、闯红灯、闯禁区、非法改装、野蛮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据了解,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近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6起,其中货车超载4起、私闯禁区6起、疲劳驾驶13起,安全设施不全3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