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两委会议召开 陈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02-09 12:04:00 来源: 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姚文君
play
" />

  

  2月7日,开发区两委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委同志结合深入调研和思考情况,汇报了2017年分管工作的谱气打算,对开发区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一兵指出,通过这次会议,沟通了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心得,达到了集思广益、集中智慧、集中力量的目的,对更好地理清思路,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两委同志要进一步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多深入研究全局性的战略问题,多认真分析具体性的项目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思维水平、宏观决策水平和实际工作水平,为各项事业不断前进提供坚强保证。

  陈一兵要求,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火车头”、现代产业聚集区、改革创新示范区,在全市的地位举足轻重,在开发区工作,必须牢记使命担当。要坚持“敢创一流”,用一流的水平、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工作实现开发区“市内领跑、省内争先、全国进位”的目标。要有攻坚克难、扫除障碍、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承担发展重任,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勇于改革、大胆创新,敢于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推动开发区不断发展和自身成长进步。

  陈一兵要求,要压实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各个层面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把任务目标和压力分解传递到每一个部门单位、每一个中层干部、每一个科室、每一个干部职工,形成“人人肩上有指标,千金重担众人挑”的局面。要主抓工程项目,坚持“产业立区、项目兴区”发展战略不动摇,按照工程化、项目化、指标化、具体化的工作要求,抓紧动起来、干起来,立说立行,抓牢抓实,形成招项目、上项目、促项目的热潮。要注重政策研究,学深吃透上级政策精神,当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认真梳理、积极对接上级政策,努力将含金量高、切实管用的政策争取到位;要结合开发区发展需要,进一步制定完善各项政策,保障开发区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工作开展提供根本保障。

  开发区领导王淑太、张西涛、尚海、刘发舜、任光利、史佩选、张世彬、李文章、王继卫、张潇梦、张秀发、鲁峰武、王文博、李贵堂等参加。(姚文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