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7-02-16 10:48:00 来源: 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play
" />

  

  2月14日,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一兵指出,在过去的2016年,开发区党工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统筹协调抓治本,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陈一兵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精读深学、融会贯通,做到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落实上有力。2017年,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意义重大,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学笃行,着力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二要多措并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顽疾;三要从严从快,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四要严格执纪,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五要强化担当,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陈一兵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文化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好领导干部,不断开创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一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坚强保证。

  开发区领导王淑太、王鑫、张西涛、尚海、刘发舜、任光利、史佩选、李文章、王继卫、张秀发、鲁峰武、王文博、李贵堂等出席。(姚文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