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东部生态城总体规划设计及动植物园提升规划汇报会召开

2017-02-23 15:21:00 来源: 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扈潇
play
" />

  

  2月21日,开发区召开东部生态城总体规划设计及动植物园提升规划汇报会,南京匠森建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陈亚军,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教授费文君,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南京匠森设计关于开发区东部生态城总体规划设计及动植物园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规划设计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陈一兵指出,总体规划和提升规划理念新颖、方法可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希望设计坚持绿色发展,把“海绵城市”的理念融入到规划建设的各个方面,全面构建生态旅游体系建设,打造旅游新地标。

  陈一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统筹考虑步道、灌木、水系、广场、花卉园区等,使其相得益彰,形成良好景观效应。要搞好植物搭配,科学设计基础设施建筑风格,结合研学旅游、养成教育以及教育娱乐化、娱乐教育化等先进理念,打造特色旅游景区、教育基地。要将数字化建设融入到每个景点、每个细节,增强游客的参与性、互动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齐心协力,打造一流品质的开发区旅游新亮点。

  开发区领导张秀发、李贵堂出席会议。(扈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