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学校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2017-02-2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西涛 张妍 韦玉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学校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大众网临沂2月28日讯(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 韦玉萍)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严防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临沂外国语学校,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重要性。

  民警以播放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讲解PPT、互动交流的方式,讲解了如何文明出行、安全骑车、乘车;针对上学、放学期间许多学生在马路上追逐打闹、跨越防护栏、肆意横穿马路等不安全现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用真实的案例,警醒师生为图方便过马路的危险性。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倡导文明交通,抵制交通陋习,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