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118亿元27个项目春季集中开工

2017-03-07 14:40:00 来源: 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扈潇
play
" />

  

  3月6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27个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总投资118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配套、民生建设等多领域,全面吹响了全区上下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实施“五大战略”、建设“五大高地”总体工作思路的号角,掀开了实施项目会战、促进新一年开发区大拆迁、大建设、大投入、大发展的序幕。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一兵首先向新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本次春季集中开工项目投资额大、带动力强、支撑作用明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载体、新引擎,必将对开发区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陈一兵强调,项目集中开工的关键是要真正落地、真正持续不断地干起来,要始终坚持“产业立区、项目兴区”不动摇,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项目方和建设方要科学设计,周密组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以项目建设的强劲态势,促进开发区科学跨越发展,为建设一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春季集中开工的27个重点项目有宁波恩格精密仪器生产项目、中科医院项目、德馨园房产项目、海博广场一期项目、文博苑二期项目、山东鲁工机械汽车配件生产项目、浙江飞神车业生产基地、山东瑞华皮草服饰项目、茗筑华庭项目、环城防护林项目、华泰新型建筑工业化生产项目、月亮湾路等13条道路建设项目、开发区现代水网及园林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库珀年产500万套子午线轮胎项目、金升集团年产10万吨高纯阴极铜项目、金厦年产5000吨非晶合金铁芯项目、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回头客烘焙类产品生产线提升项目、众泰汽车自动化焊接生产线项目、曼宝年产2000万只滤清器生产项目、史丹利皇山景城花园项目、皇山华府项目、皇山电力方涵建设项目、永佳动力智能制造系统提升项目、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北校区项目、临沂第三十三中学项目、玉白河危桥改造项目,总投资118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配套、民生建设等多个领域。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元,开发区领导王淑太、王鑫、尚海、刘发舜、任光利、史佩选、李文章、王继卫、张潇梦、张秀发、鲁峰武等出席活动。(扈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